Emo苏:

make me think I am gay╮(╯▽╰)╭


易燃小姐:



还记不记得昨天我说的,爱死了根妹头一偏扬起嘴角的招牌式笑容。








于是乎今天我就默默做了根妹妹的笑容集锦。








一开始的自信和邪魅。











Seeing Shaw coming back smile











Showing FBI badge adorable smile











Mocking Control's innocence smile











然后这货自从爱上肖大锤以后,面对锤锤好多笑容里满满都是宠溺和温柔。















根妹不要相信这个闷骚!!她就是特地来告诉你你是她Care的人的。








Hearing Shaw saying I do the protecting smile











看头上的WI-FI信号,满格呢~!











还要我说啥!血槽都空了还说个屁。











都快死了还笑得那么甜蜜。











这是根妹最温柔的笑容。没有之一。It melted my heart














最后一张~!








 哎呀哎呀








 对不起我放错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(23333








 根妹笑容的疗效包括:




A.Light your day




B.Heal your heart




C.Ease your pain




D.Make you smile




对了再加一条,




E:Make you think you are GAY 








拿去吃吧,真的不用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30)

© Ninev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